第04版:郸城新闻
 
 
 
2016年7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准分类施策
全力脱贫攻坚

  日前,郸城县县长李全林来到石槽镇张寨和小曹楼行政村,入户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现场召开了县直扶贫帮扶单位“一把手”、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村支部书记座谈会,详细了解前一阶段的扶贫工作,指出精准分类施策是扶贫攻坚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各级干部要彻底摸清所工作的村有多少贫困户和致贫原因,制定相应帮扶措施,做到村村都有针对性,户户都精准,坚决杜绝把精准扶贫工作停留在会议上、停留在口头上、停留在文件上,要以“解剖麻雀”的精神,精准思路、精准目标、精准责任、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如期完成全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让全面小康的幸福阳光普照千家万户。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侯立新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开发区新闻·教育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李全林到商务中心区调研
郸城开展宗教界“感恩·回馈”教育活动
项目集中开工再掀建设热潮
图片新闻
郸城县召开环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精准分类施策
全力脱贫攻坚
郸城县召开“两学一做”暨“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推进会
念好“三字”经 治理“微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