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淮阳新闻
 
 
 
2016年7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5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文/图) 7月19日上午,周口市2016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淮阳分会场奠基仪式在该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马志成、刘涛、谢留定、冯涛、耿党恩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马明超下达开工令。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涛主持开工仪式。

  县长王毅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淮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承接产业转移,注重内部挖潜,鼓励引导企业转型升级,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精心打造项目落地平台,加强外部拓展,主动联系国内百强企业,积极促进合作共赢,在全县迅速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王毅强调,当前淮阳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空间广阔,有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发展环境,集体开工的5个项目单位要紧抓全县大上项目的机遇,科学调度,周密组织,全力保障项目按时竣工,投产达效。各施工单位要规范管理,安全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争取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为淮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5个项目具体为:总投资2.5亿元的淮阳县中医院搬迁建设项目;总投资1.4亿元的淮阳县体育场馆建设项目;总投资6.4亿元的淮阳县瑞锦温泉酒店及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城区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淮阳县农网升级改造项目。

  今年1--6月份,淮阳县完成固定资产投入87.5亿元,同比增长28.8%,实现了项目建设的新突破。集中开工的5各项目,总投资12.8亿元,年内计划投资6.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淮阳新闻
县领导慰问驻淮人民子弟兵
淮阳县5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马自成到黄楼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淮阳集中发放义务兵优待金
淮阳县四举措调处民族纠纷
淮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淮阳吹响防治大气污染冲锋号
图片新闻
苏中林指导“两城一区”集中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