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淮阳新闻
 
 
 
2016年7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吹响防治大气污染冲锋号

  本报讯  7月15日,淮阳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动员会。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分析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形势,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县领导王毅、张凌君、殷雪明、薛燕、李守运出席会议。

  会上,殷雪明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作安排部署;各乡镇(场)和县环保局等县直单位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王毅指出,大气环境是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高度重视包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大力实施了蓝天、碧水和乡村清洁三大工程。全县环境质量有了明显提升,空气质量有了明显改善,广大干部群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有了明显提高。但是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存在的问题依然突出,希望各级各部门把环境保护作为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一如既往的抓好,抓出成效。

  王毅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环境保护攻坚战的紧迫性,把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作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变压力为动力,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保证我县空气优良天数在295天以上,让淮阳的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要强化措施,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攻坚战。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精准的方法,更加务实的作风,抓住“一个核心任务”,把握“三项重点工作”,落实“三条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治见到实效。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强化保障上水平。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负责人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格对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及《淮阳县环境监管网格化方案》中的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履行环保监管责任,协调解决重点区域、流域环境污染、生态破坏问题,共同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细化措施、精准施策、敢于担当、背水一战,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为建设美丽淮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晓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淮阳新闻
县领导慰问驻淮人民子弟兵
淮阳县5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马自成到黄楼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淮阳集中发放义务兵优待金
淮阳县四举措调处民族纠纷
淮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淮阳吹响防治大气污染冲锋号
图片新闻
苏中林指导“两城一区”集中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