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淮阳新闻
 
 
 
2016年7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中林指导“两城一区”集中整治工作

  本报讯   7月20日—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苏中林到新民路指导“两城一区”集中整治工作,县创建办、公安局、城管执法局、住建局、工商质监局、药监局等成员单位及县总工会、人民医院、中医院、安监局、科技局、教体局、投资公司等分包路段单位人员参加集中整治。

  在各部门和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集中整治有效解决了新民路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问题,城市管理秩序明显改观,受到群众欢迎。

  苏中林强调,一要统一思想。“两城一区”创建工作是发展文化旅游、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树立对外形象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淮阳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两城一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指挥部的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整治合力。二要依法开展。“两城一区”创建工作涉及城市管理的各个环节,牵涉许多职能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要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推进。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法律,正确适用法律,严格执法、公正执法。要对群众加强法制宣传,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争做文明市民。三要科学推进。创建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指导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澄清底数,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加强督促检查,稳扎稳打,务求实效。

  (付中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淮阳新闻
县领导慰问驻淮人民子弟兵
淮阳县5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马自成到黄楼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淮阳集中发放义务兵优待金
淮阳县四举措调处民族纠纷
淮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淮阳吹响防治大气污染冲锋号
图片新闻
苏中林指导“两城一区”集中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