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6年7月2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陆军机关时强调
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陆军转型建设
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
向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 李宣良 李清华)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上午视察陆军机关,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陆军第一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把握信息化时代陆军建设模式和运用方法,按照机动作战、立体攻防的战略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陆军转型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下转第二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淮阳新闻
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陆军转型建设
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
天气预报
周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郸城高新技术
产业开发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口医药化工行业靠“脱胎换骨”实现“强筋壮骨”
恒大集团和华耀城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