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6年8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新任宣传部长培训班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8月4日,我市举办新任宣传部长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牛越丽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广大宣传系统的干部要做好党和政府声音的传播者,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做好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设身处地为百姓着想,尽职尽责反映呼声和建议。要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者,为发展鼓劲、为改革开道、为稳定助力。要做好舆论阵地的守护者,树立舆情安全意识,及时有效地进行媒体应对和舆论引导。要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倡导者,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为基本要求,促进城市文明与市民素质同步提升。

  牛越丽强调,要践行“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做务实重干、勇于担当的宣传干部。一要增强党性观念,树立政治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清醒认识,敢于“亮剑”,不人云亦云、盲目跟风。二要增强群众观念,树立宗旨意识。多做鼓舞人心的工作,多做想民为民的工作,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三要注重学习提高,树立学习意识。多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四要拓展工作思路,树立创新意识。加强理念创新、手段创新、方式方法创新,积极探索破解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五要心中有责,树立担当意识。面对工作难点,面对突发事件和重大舆情,面对新的工作任务,要敢于担当、敢于担责、有所作为。六要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意识。带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把法治理念、法治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七要严格遵规守纪,树立廉洁意识。严格执行廉政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对党忠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培训班上,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分别围绕网络宣传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和提升媒介素养作辅导报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周口高铁站片区
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汇报
周淮路搬口大街面貌焕然一新
“四结合”促
“两学一做”出实效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2016河南诚森周口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
周口市地税局副局长徐平烽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税收专项清查工作答记者问
全市强化“四化”“三查”加强中层干部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市举办新任宣传部长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