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8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召开乡镇上半年述职会

  本报讯 8月5日,淮阳县召开乡镇(场、区)上半年述职会,对各乡镇(场、区)上半年工作进行评议,查找不足,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冯涛、王之梦、耿党恩等出席会议。

  会上,全县21个乡镇(场、区)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述职。马明超逐一点评,并指出各乡镇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

  马明超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述职会,也是一次摆问题、找差距、促工作的专题会。总体看,各乡镇上半年工作推进顺利,经济、社会、农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结合实际,要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提供发展内生动力和要素保障;在抓好镇村发展方面,要继续通过开展招商引资、土地整治、发展特色农业等工作,保证乡镇财政平稳增收。二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着力构建“微权四化”廉政体系,坚持重心下移、资源下沉,保障阵地建设、保障经费待遇,进一步激发村干部工作积极性,促进村级党组织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三是做好信访和社会稳定工作。要着力强化信访源头管理,通过开展“信访一线工作法”,完善各乡镇信访调解中心,把非访、缠访事件遏制在萌芽状态。通过“天网工程”视频监控平台和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农村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及全县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四是在脱贫攻坚方面,扎实做好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达到户有卡、村有薄、镇有档、进退明标准,确保2018年前有秩序、分批次实现脱贫工作目标。五是在“两违”整治和成品油市场整顿方面,作为中心工作要经常抓、抓经常,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六是大力加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突出思想道德建设、传统文化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等,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切实把农村变得更干净、更整洁,民风更淳朴、农村更和谐。

  马明超强调,各乡镇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总体目标,认真谋划、理清思路,结合实际,确定2016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找差距、查问题,推动工作出亮点、出成绩。通过本次会议,各乡镇要互相取长补短、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继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发展势头,确保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县四大班子领导要自觉深入分包乡镇,主动帮助乡镇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联系乡镇、企业调查研究,扑下身子解决问题,在全县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的良好局面,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豆文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太康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县召开乡镇上半年述职会
县人大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县政协组织调研“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
县民政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县委统战部再擂重拳治脏乱
图片新闻
她用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家
河大学子开展
“红色记忆”实践活动
淮阳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淮阳县部署
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办举行“做忠诚党办人”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