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8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民政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本报讯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县民政局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学做活动常态化。

  学习形式丰富多样。他们充分利用周二、周五学习日,认真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条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

  率先开展微党课。他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要求,用周二、五学习日,由局党组成员轮流讲授,使抽象的理论学习转化为具体的事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举行专题党课讲座。党组书记和其他党组成员多次为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上党课,教育引导大家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为全县民政事业跨越发展作贡献。

  开展警示教育。他们用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大家,做到警钟长鸣,引导广大民政干部职工时刻把党和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陈振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太康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县召开乡镇上半年述职会
县人大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县政协组织调研“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
县民政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县委统战部再擂重拳治脏乱
图片新闻
她用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家
河大学子开展
“红色记忆”实践活动
淮阳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淮阳县部署
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办举行“做忠诚党办人”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