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9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毅到乡镇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王毅到朱集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   9月18日,县长王毅深入到部分乡镇田间地头督导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副县长薛燕和县政府办、农业局、环保局、气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毅一行先后到王店、新站、朱集、鲁台、冯塘、刘振屯、大连等乡镇田间地头,详细听取乡镇负责人关于秸秆禁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毅指出,眼下,秋收即将结束,秋种就要开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要突出重点,明确分工,对关键时段、薄弱环节加大督查力度,凡发现有焚烧秸秆的,要及时制止,及时上报。各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角度、多层次宣传有关秸秆禁烧的政策规定,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秸秆禁烧意识,营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浓厚社会氛围。

  王毅强调,各乡镇要加快重点区域、重点乡村、重点地块积存秸秆的清理力度,明确专人负责,重点监控。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引导群众探索秸秆综合利用的好途径、好办法,继续大力推广秸秆还田的做法 ,确保全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苏雪松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农行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马明超调研乡镇秸秆禁烧工作
王毅到乡镇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县政协围绕“精准扶贫”协商议政
图片新闻
苏中林检查黄集乡
秸秆禁烧工作
淮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通过省级评估
谢留定督查卫生城创建工作
淮阳县举办基层干部廉政建设培训班
淮阳县至善社工
服务中心成立
大连乡积极备战秸秆禁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