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项城新闻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项城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
汇报暨复审反馈会召开

  本报讯 11月23日,项城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汇报暨复审反馈会召开。开封市爱卫办主任郑廷杰、省环境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陈静、省疾控中心公卫所所长张书芳等省复审评估组成员出席会议。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哲,副市长方强。刘昌宇主持会议。

  复审检查组分别从项城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各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反馈。郑廷杰对项城市创建整体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和科学指导。他希望项城市进一步加大设施投入,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把每一件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做到常态化管理;要营造创建工作舆论氛围,动员全市上下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冲刺,再掀创卫攻坚热潮,确保复审一次达标。

  刘昌宇指出,此次复审反馈进一步增强了我市抓好创卫工作的信心,同时也明确指出了我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表示,下一步,全市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举全市之力,再动员、再部署、再冲刺、再落实,巩固提高前一阶段创卫成果,确保如期实现省级卫生城市目标。一是思想上更加重视。四大班子成员及分包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担负起创卫工作的领导协调责任,对整治效果不理想、不到位的,要继续强推猛促,确保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创卫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态度上更加坚决。针对此次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要集中力量进行重点整治,一鼓作气,确保创卫工作思想不乱、劲头不松,持之以恒抓紧抓好。三是措施上更加有力。在强化整改上狠下功夫,在宣传发动上狠下功夫,在责任落实上狠下功夫,真正建立起保持环境卫生的长效机制,最终达到全面整治、全面达标。

  任哲汇报了项城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创建卫生城市作为改善公共设施、方便人民生活、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城建理念,盘活城市资源,加大资金投入,规范城市秩序,使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功能设施日趋完善,城市特色日益彰显,为项城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赶超跨越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增添了活力,提供了动力。项城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起点,切实把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把项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市创卫工作专题宣传片。(张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金融特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项城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项城市大气污染防治
攻坚战推进工作会召开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李寨镇人社所小窗口发挥大能量
图片新闻
项城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
汇报暨复审反馈会召开
图片新闻
项城市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学习
项城市审计局抓好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