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西华新闻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艾岗乡四项举措推进文化建设

  本报讯 西华县艾岗乡采取领导干部带头、保障资金投入、争取上级支持、创新开展活动四项措施,大力推进全乡文化建设。

  领导干部带头。乡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全体机关干部参与,开展读书活动,每年每人15本以上,由乡文化站保存借阅记录;乡、村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各类文化活动,与群众共同分享文化成果。

  保障资金投入。改善乡文化站基础条件,新增投影、录放、摄影等设施;为22个行政村安装了宽带,新增电脑20台、图书7500册;为26支民间文艺队配备服装60套、乐器25件,有效提升了文化服务群众的能力。

  争取上级支持。在省委宣传部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成两个村级文化广场和两个村级文化舞台;21个文化书屋配置图书50000多册,2016年新增图书6000多册,经常向群众免费开放,为群众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食粮。

  创新开展活动。每逢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假日,积极组织开展文艺汇演、民间文艺大赛等活动,腰鼓、秧歌、戏曲、高跷、相声、文体比赛等10余种文艺活动,经常邀请联系文化下乡活动,每年20多场次大型文化活动使群众的生活过得有声有色。(杜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金融特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西华县召开稳定发展工作例会
西华召开第24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图片新闻
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箕子台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新闻
艾岗乡四项举措推进文化建设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华县举办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业务培训会
田口乡掀起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