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西华新闻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田口乡掀起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连日来,西华县田口乡党委、政府把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在全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新高潮。

  为把省十次党代会精神送进千家万户,使这次大会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重大战略部署深入民心,田口乡党委、政府,一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所在,做到先学习、先理论、先宣传、先贯彻,做省第十次当代会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通过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组织基层党组织通过举办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看报、看电视、网络阅读等方式开展学习,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三是为使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全覆盖,乡党委、政府要求各村召开广播会、散发宣传资料和党员带群众学等方式,引导全乡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谢伏瞻书记的工作报告既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又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这一重大历史任务,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鼓舞士气,高瞻远瞩。整个报告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报告体现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谢伏瞻书记的工作报告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四个西华”建设、“四区统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蔡光宇 董小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金融特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西华县召开稳定发展工作例会
西华召开第24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图片新闻
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箕子台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新闻
艾岗乡四项举措推进文化建设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华县举办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业务培训会
田口乡掀起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