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召开旅游规划汇报会

  本报讯 11月24日,淮阳县旅游总体规划汇报会召开。

  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段业林、李俊志等出席会议,县文改委、旅游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巅峰旅游规划设计院的专家作了规划陈述;县长王毅等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马明超在讲话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北京巅峰旅游规划设计院的专家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该规划科学、准确,具有前瞻性,尤其在交通动线组织上,较好地解决了太昊陵旺季进不来、散不开、出不去的问题,总体来看符合淮阳发展实际。

  马明超强调,这次会议是淮阳旅游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一次高规格征求意见会。大家对淮阳县旅游总体规划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各责任单位在宣传、推介淮阳时,要明确一个响亮的口号,让游客记得牢、忘不掉;在规划旅游前景时,要立足长远,搞好定位,原生态的东西要以保护为主,适度开发,不可只顾眼前利益,盲目追逐经济效益。会后请北京巅峰旅游规划设计院的专家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合理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规划更贴近、符合淮阳发展实际。(张晓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沙颍文艺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淮阳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淮阳县召开旅游规划汇报会
马明超冒雪送温暖
听取县政府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县纪委召开学习“三气”专题会
90后小伙照顾重症母亲感动乡邻
淮阳创新机制提升民族事务管理水平
马明超带队调研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