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水北调商水支线正式通水

  本报讯(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高玉贵) 12月12日上午,南水北调商水支线通水仪式举行。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仪式并宣布南水北调商水支线正式并网供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和平主持通水仪式。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徐克伟应邀出席仪式。

  马卫东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商水县南水北调工程的正式通水表示热烈的祝贺!马卫东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实现我国水资源优化配置、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是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民生工程。商水段是周口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道最长、占地最多、投资最大、征迁任务最重的县。工程自2012年10月实施以来,商水县委、县政府始终把该工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大的情况下,强力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实现如期通水的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马卫东强调,南水北调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管好南水北调工程,用好南水北调水,确保南水北调工程造福商水人民;要继续做好地方配套工程建设,认真做好科学调水和运营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用水、节水有效的体制机制,加强水质监管和保护工作,确保这项工程成为惠及商水人民的民心工程,为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南水北调商水支线正式通水
省农科院精准施药观摩会商水召开
图片新闻
李永到西赵桥
慰问困难群众
商水县宏业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开工
商水“四化三查”落地生根
县邮政分公司:三个“维度”画出党员“标准像”
黄寨:打造农贸市场“升级版”
图片新闻
“商水大讲堂”为发展聚力
李远富慰问扶贫点困难群众
全县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商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马卫东到姚集指导扶贫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