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永到西赵桥
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12月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李永、调研员崔琰到商水县汤庄乡西赵桥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县领导马卫东、闫冬梅、刘和辉等陪同慰问。

  当天下午,李永一行首先来到西赵桥村党员学习活动室、便民服务站、治安室、村卫生所等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该村的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和便民服务开展等情况。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李永对汤庄乡“三联四帮五办理”服务模式和“智慧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参观了省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驻地,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生活和工作情况。

  李永一行还来到困难群众陈素梅、赵毛孩等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棉被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搞好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李永还叮嘱基层的党员干部要多用心思,多想办法,切实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给他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南水北调商水支线正式通水
省农科院精准施药观摩会商水召开
图片新闻
李永到西赵桥
慰问困难群众
商水县宏业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开工
商水“四化三查”落地生根
县邮政分公司:三个“维度”画出党员“标准像”
黄寨:打造农贸市场“升级版”
图片新闻
“商水大讲堂”为发展聚力
李远富慰问扶贫点困难群众
全县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商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马卫东到姚集指导扶贫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