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远富慰问扶贫点困难群众

  本报讯12月10日,商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到所包谭庄镇开展扶贫日活动,并就下步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远富一行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子女上学及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实地查看住房、生活环境、粮食、牲畜养殖等情况。每到一户,李远富都认真查看扶贫手册,与贫困户共同分析致贫原因,提出与之相对应的帮扶措施,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会议上,李远富强调,要确保贫困户信息核实表、信息采集表、帮扶手册及系统内容的一致性,贫困户增收台账填写要规范、可信,帮扶措施要进一步细化;包保人员要切实关心帮助贫困群众,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县委统战部、谭庄镇和肖谭村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肖谭村早日脱贫。

  李远富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脱贫目标;要注重资料的管理,包保干部在入户走访调查过程中,要收集整理好照片、表格、扶贫手册等资料,做到贫困对象“一户一档”,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下派到村的党支部第一书记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团结村“两委”,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基层党建的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董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南水北调商水支线正式通水
省农科院精准施药观摩会商水召开
图片新闻
李永到西赵桥
慰问困难群众
商水县宏业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开工
商水“四化三查”落地生根
县邮政分公司:三个“维度”画出党员“标准像”
黄寨:打造农贸市场“升级版”
图片新闻
“商水大讲堂”为发展聚力
李远富慰问扶贫点困难群众
全县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商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马卫东到姚集指导扶贫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