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莅周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实习生 傅言莉)12月15日,由省工信委副主任聂春山带领的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莅周,督导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副市长刘占方出席汇报会。

  刘占方汇报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尤其是今年7月份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以来,从市委、市政府到各县市区及基层乡镇办,都把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摆在了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机制,狠抓控尘,严格落实各类工地和渣土车管控;狠抓控污,严格落实工业污染治理与错峰生产;狠抓控煤,严格落实燃煤散烧管控和锅炉拆改;狠抓控气,严格落实油气回收和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狠抓控车,全力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辆;狠抓控烧,严格落实秸秆、垃圾、树叶禁烧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11月30日,我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11天,超出省定目标16天,优良率64%,综合排名全省第二位;PM10和PM2.5平均浓度分别为106微克/立方米、63微克/立方米,均优于省定目标值,大气质量明显改善。

  督导组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结束后,督导组一行还来到监测站点、建筑工地、“小散乱差”企业等,实地检查督导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具体实施情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莅周
“五个一工程”奖评选即将展开
我市44名小选手载誉而归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社会保险费改
由地方税务机关征收的通告
我省改革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体制
做人民满意的执行法官
优化创业环境
鼓励返乡创业
从“中转站”到“终点站”的嬗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