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淮阳

  本报讯 12月15日,市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淮阳,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刻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县领导马明超、苏中林、谢留定、郑文峰等四个班子领导聆听了报告会。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书记闫建林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案例,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整个报告重点突出、论述深刻,脉络清晰、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针对性。

  报告会结束后,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两个会议精神实质。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高度,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掌握两个会议精神的思想内涵、目标任务、具体要求,并运用到工作中去。要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全县各单位要按照中办关于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宣讲阐释、解疑释惑,汇聚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正能量。要联系实际,切实指导推动工作。全县广大党员要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作出自己的贡献。(张晓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县启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淮阳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全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脱贫培训班开班
谢留定慰问困难群众
图片新闻
全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淮阳
县行政服务中心“三亮三评三提升”
亮出风采评出干劲
县实验高中
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
优秀退役士兵好军嫂获表彰
大连乡打造人大代表规范化服务窗口
县旗袍协会举行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