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留定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讯 12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带领宣传部班子成员和爱心人士陈慧到刘振屯乡、齐老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生活用品,送去关怀与温暖。

  谢留定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贫困群众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和自己的辛勤努力下,尽快脱贫致富。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上给予一定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有针对性的帮扶,真正帮助他们脱贫致富,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谢留定在刘振屯乡群众工作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时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责、热心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民意识,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继续保持精湛的业务水平、扎实的工作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服务好全乡人民群众,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了解,陈慧系刘振屯乡尚庄村人,多年如一日,热心慈善事业,坚持做好事做善事,用自己的一颗爱心温暖和影响着周围的人,照亮着淮阳爱心公益的天空。(程文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县启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淮阳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全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脱贫培训班开班
谢留定慰问困难群众
图片新闻
全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淮阳
县行政服务中心“三亮三评三提升”
亮出风采评出干劲
县实验高中
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
优秀退役士兵好军嫂获表彰
大连乡打造人大代表规范化服务窗口
县旗袍协会举行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