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政法委
开展“比成绩晒不足受监督”活动

  本报讯 “我今年主要完成平安建设重要会议的筹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的报送……请大家给予监督。”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华在近日举行的述职报告会上如是说。  

  为全面提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月份以来,县委政法委在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建立“比成绩、晒不足、受监督”述职报告制度,每月举行一次,每次由副科级以上干部在机关全体人员面前轮流对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打算进行述职,接受全体人员监督,政法委机关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根据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据了解,为了全面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该委制定了《商水县委政法委规章制度》,确保在实际工作中有章可循,与政法工作紧紧相扣,进一步规范了工作行为;县委政法委坚持周二、五学习制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重点发言与交流学习相结合、坚持本地学习与外出培训相结合,不断提高学习的新鲜感,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张校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商水乡村加油站建设项目签约
商水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发展规划座谈会召开
商水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会议
县政府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开展“比成绩晒不足受监督”活动
巧媳妇工程
示范企业——
红雷渔具开业
图片新闻
熊和平调研
精准扶贫工作
练集“阳光”村务架起“连心桥”
河南新农专业园区项目签约
图片新闻
商水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工作会召开
汤庄乡教师管理“精细化”
基层医务人员培训走进商水
搭建服务非公经济“四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