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汤庄乡教师管理“精细化”

  本报讯 今年以来,汤庄乡中心校树立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制定完善科学的精细化管理制度,让学校与教职工融为一体,实行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流程,确保各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为让每位教职员工明确职责,接受社会监督,该乡中心校印发全乡教师清单实行内部监督,中心校统一将各校教师基本情况及任课一览表制成喷绘版面,张贴在学校校门口,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全乡各学校安装了数字摄像头,智能手机用户都可以通过登录账号和密码监控到学校的备课室、教室、活动区等主要场所,让迟到、早退以及顶岗替岗行为无机可乘。

  该中心校还建立健全考勤、请假等工作制度,对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彻底杜绝学校教师“吃空饷”现象的发生。截至目前,已有1人被解聘,5人次停发工资,6人被教育主管部门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戚二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商水乡村加油站建设项目签约
商水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发展规划座谈会召开
商水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会议
县政府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开展“比成绩晒不足受监督”活动
巧媳妇工程
示范企业——
红雷渔具开业
图片新闻
熊和平调研
精准扶贫工作
练集“阳光”村务架起“连心桥”
河南新农专业园区项目签约
图片新闻
商水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工作会召开
汤庄乡教师管理“精细化”
基层医务人员培训走进商水
搭建服务非公经济“四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