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统战部
搭建服务非公经济“四大平台”

  本报讯 今年以来,商水县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搭建“四个平台”(即:融资平台、信息平台、交流平台和政治诉求平台)服务非公经济,努力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搭建融资平台。县委统战部积极与金融机构、担保公司联系,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为企业融资问题积极想办法、找对策,今年,县委统战部共为企业解决贷款1.2亿元。

  搭建信息平台。通过统战网站、手机短息等形式,宣传政策法规、经验做法。与县人社局等联办“民企招聘月”活动,共为79家民营企业提供岗位信息680个,签订就业意向500余人。

  搭建理论学习实践交流平台。商水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举办主题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组织非公经济人士37人赴深圳、温州等地交流考察,拓宽企业家视野。

  搭建政治诉求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民营企业中开展“我为商水发展献计策”活动,民营企业家中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已提交合理化建议14条,提案12件,为县委、县政府制定出台政策提供了重要依据。(王毅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商水乡村加油站建设项目签约
商水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发展规划座谈会召开
商水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会议
县政府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开展“比成绩晒不足受监督”活动
巧媳妇工程
示范企业——
红雷渔具开业
图片新闻
熊和平调研
精准扶贫工作
练集“阳光”村务架起“连心桥”
河南新农专业园区项目签约
图片新闻
商水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工作会召开
汤庄乡教师管理“精细化”
基层医务人员培训走进商水
搭建服务非公经济“四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