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步走出淮阳风采

  古城漫谈   绿色低碳行,天天健步走。健步走作为一种安全、方便和适宜的运动方式,锻炼身体,愉悦心情,越来越成为广大市民首选的健身项目。

  调神畅情,愉悦身心。健步走汇聚志同道合的健身爱好者,有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美眉,有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帅哥;有潇洒俊逸的旗手,有务实担当的鼓手;有温良恭谦让的领导干部,有敬业爱岗的一线职工;有深藏不露的歌坛高手,有调侃逗乐的段子手。晨练热身时,健步走队员做广播体操,分享生活心得,体味人生百态,谈笑风声,愉悦身心。

  锻炼筋骨,强魂固魄。健步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不受男女、年龄和场地的限制,投入低,效能高,只需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即可随时随地锻炼。健步走活动老少皆宜,大有裨益,能提高心肺功能耐力;调节血管机能;增加和维持肌肉重量、耐力和力量;改善心理状态、睡眠质量;防治颈椎病等办公室综合征,更显著的是能减少体脂百分比(即减肥),让梦想拥有优美身材者美梦成真。若夫天朗气清,旭日初升,健步龙湖之畔,杨柳翠绿,碧波荡漾,花香四溢,古城静谧祥和,则心旌摇曳,情驰神往;至若秋冬时节,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健步龙湖之畔,穷冬烈风,天寒志坚,则淬炼意志,强身筋骨。

  幸福自我,彰显风采。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健步走让参与者减轻工作压力,保持良好身材,维持适当体重,提升个人魅力,彰显团队风采。自2016年9月16日至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带队县委办、组织部、党校等干部职工,高举“助力两城一区创建,共建淮阳美好家园”旗帜,经西柳湖,至老城区,过羲皇文化广场,助力“两城一区”创建宣传,带动社会群众400余人参与,形成了“强身健体齐锻炼,凝心聚力为创建”的良好氛围。在河南省首届迎新年·环龙湖全民健步走活动中,淮阳健步走团队英姿矫健,活力四射,步履如飞,奋勇向前,成为万人比赛中备受瞩目的第一方队,引来媒体记者不停拍摄,无人机一路跟拍,博得组委会及全场观众如雷贯耳的阵阵掌声,参赛队员荣获了沉甸甸的英雄证书,为宣传大美淮阳、让淮阳更加出彩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健步健身你我健康,同心共建大美淮阳。拥有健康体魄,是个人和家庭的幸福,也是建设文明社会的坚实基础。让我们参与健步走,用热情传播文明理念,用行动为创建增光添彩,在创建“两城一区”让淮阳更加出彩的道路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一路同行,走出风采,铸就辉煌。

  傅世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马明超王毅分组带队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淮阳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治理工作
淮阳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脑瘫儿患者看病费用全免
健步走出淮阳风采
图片新闻
淮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县乡村历史文化研究会召开
新春献词
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大连乡注重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