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道311线太康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本报讯 (记者 刘俊涛)太康县G311线淮阳四通镇至太康扶沟交界段改建工程是2016年省重点大修项目,被列入市“双十五”工程。

  国道311线太康境内全长55公里,工程建设资金2.2亿元,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路面宽度9米,结构层次为18cm水泥综合稳定土、2层18cm水泥稳定碎石、5cm粗粒式沥青混凝土、4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

  该项目于2016年3月份开始施工,11月份竣工通车。2016年12月12日,此工程通过省、市公路局组织验收,被评定为省级优质工程。

  国道311是贯通太康的重要路段,改建通车后,将有效扩大农民增收渠道,成为地方构建便捷、通畅、高效、安全的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
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
全力做好省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工作
努力推动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天气预报
图片新闻
河南龙翔电气淮阳生产基地投产
狠抓落实开新局
新增投运二百辆纯电动公交车
国道311线太康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