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志愿者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本报讯(记者 窦娜)1月8日,市社区服务志愿者联合会组织30余名志愿者到同和堂红色收藏馆参观学习,感受红色文化、践行“两学一做”。

  秋收起义时的毛泽东,延安时期的毛泽东和巍峨的宝塔山,各个时期毛主席像章拼成的中国地图,每个角落都分类陈列着毛主席塑像、像章、照片、书法、文献、刺绣……在300多平方米的展厅内,一座红色的“收藏宫殿”展现在志愿者眼前,一件件红色文物,仿佛把人带进了那段硝烟弥漫、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

  “组织志愿者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是为了让志愿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后更好地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市社区服务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全洪表示。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学习革命传统,汲取正能量,对提高个人的奉献意识有很大帮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市公安局开展集中销毁枪支及管制器具活动
雾霾致呼吸类疾病增多
防雾霾产品俏销
图片新闻
我市志愿者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雾天行车减速慢行勤按喇叭
春运大幕今日开启
交警部门
护航春运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整治行动
周运集团
保障春运
我市投放客运车辆4100多辆
漯阜铁路公司预计发送旅客超过20万人
正月初四起
周口加开至广州西临客
市港航管理局部署水路春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