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部门
护航春运

  本报讯(记者 李一)记者昨日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保障春运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市公安交警支队出台一系列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措施,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春运期间安全出行提供保障和服务。

  春运期间,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将联合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对辖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开展一次安全检查。

  对辖区春运客流途经道路进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高速公路各类标志标线是否清晰齐全,团雾多发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是否增设警示提示标志,检查通行客运班车、校车的农村公路隐患是否整改,急弯陡坡路段是否加装安全防护设施等。根据检查情况,增加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和警示提示标志,确保道路隐患排查无死角。

  对易导致交通事故、危及人身安全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依法严厉查处超员载客、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遮挡号牌、准驾车型不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春运期间,特别是出行集中的高峰时段,全市交警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勤联动,细化完善疏堵保畅工作预案,强化区域协作,重点加强对高速路、主要干道的交通组织、疏导和巡逻管控。在流量高峰时段或发生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突发情况时,采取有效措施均衡路网交通流量、及时疏导滞留车辆,防止因车辆过于集中发生长时间、长距离的严重交通拥堵。

  应对恶劣天气保畅通。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做好防范应对准备,科学组织交通,严防交通拥堵。在疏堵保畅的同时,狠抓事故预防,确保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市公安局开展集中销毁枪支及管制器具活动
雾霾致呼吸类疾病增多
防雾霾产品俏销
图片新闻
我市志愿者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雾天行车减速慢行勤按喇叭
春运大幕今日开启
交警部门
护航春运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整治行动
周运集团
保障春运
我市投放客运车辆4100多辆
漯阜铁路公司预计发送旅客超过20万人
正月初四起
周口加开至广州西临客
市港航管理局部署水路春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