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2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年朝祖会筹备工作启动

  本报讯  2月7日,第八届“中原古韵--非遗展演”暨2017年羲皇故都朝祖会指挥部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刘涛、谢留定、冯涛、陈高峰、党魁、刘淑杰、段业林、李守运、李凤丽、李俊志出席会议。

  县长王毅指出,近年来,朝祖会举办经验不断提升,责任更加明确,分工更加细化,各方面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今年,更要以科学发展为主线,以推进伏羲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建设为目标,以“政府主导、社会联动、安全有序、文明节俭”为原则,结合两城一区创建工作,并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形势下的要求,弘扬伏羲文化,强化市场运作,全面提升品位,扩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地知名度,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王毅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采取得力举措,确保朝祖会顺利举行;要强化筹备工作保障,指挥部负责统一组织、协调、督导朝祖会的筹备和举办工作,各组室人员要听从指挥部的统一安排;要保持环境卫生、加强交通疏导、搞好宣传造势,确保朝祖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宣读了《2017年中国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工作方案》。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新闻
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
2017年朝祖会筹备工作启动
马明超带队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及环卫工
王毅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外籍女子丢钱包 民警快速帮找回
县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
春节假期新生300余名宝宝
苏中林部署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谢留定到刘振屯慰问困难群众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