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7年2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工党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农工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并通过有关决议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2月23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农工党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花亚伟,中共周口市委副书记李德才,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周口市委主委张文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李绍彬,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原主委杨春等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农工党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出席农工党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并通过了农工党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程维明当选为农工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程维明代表农工党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农工党党员,不断加强参政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开创农工党周口市委工作新局面,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体健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农工党周口市委自2012年3月换届以来,在中共周口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干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取得了显著成绩。

  高体健强调,新一届农工党周口市委员会要着力抓好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思维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纳入学习实践活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大力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参政党组织建设。要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快推进健康中原、健康周口建设,积极推进美丽河南、美丽周口建设,全力参与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工作。

  李德才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农工党周口市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中共周口市委同频共振、同舟共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积极开展“健康精准扶贫”“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医同行计划”“百千万农村健康行动计划”等主题活动,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实践证明,农工党周口市委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的组织,是一支促进周口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是中共周口市委完全可以信赖的亲密朋友。

  李德才强调,农工党周口市委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特色和优势,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改善民生和促进和谐、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等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讲真话、道实情,建诤言、献良策。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当天下午,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方婷在闭幕会上指出,当前,周口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还很重,矛盾风险挑战还很多。新一届农工党周口市委要保持和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与中共周口市委齐心协力,为推动周口跨越发展、加快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国六成县实现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
农工党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天气预报
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年中心城区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民建周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干字当头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