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7年2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建周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民建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并通过有关决议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2月23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周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周口市委副书记李德才,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周口市委主委张文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李绍彬及民建河南省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民建周口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出席民建河南省代表大会代表,并通过了民建周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程新华当选为民建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周口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广大民建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周口市委和民建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而努力奋斗。

  李德才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建周口市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中共周口市委同频共振、同舟共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职能,在中心城区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产业集聚区提质增效、改善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条件和扶贫助困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实践证明,民建周口市委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的组织,是一支促进周口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是中共周口市委完全可以信赖的亲密朋友。

  李德才指出,当前,周口已经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进入了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他希望民建周口市委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民建组织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改善民生和促进和谐、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等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讲真话、道实情,建诤言、献良策。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方婷在闭幕会上讲话。她强调,民建周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希望新一届民建市委团结带领全体成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我市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以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产生为新的起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一要深化政治交接,坚持政治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参政党能力和水平。三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周口崛起、富民强市贡献力量。四要提升能力,强化素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周口市委主委张文平及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国六成县实现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
农工党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天气预报
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年中心城区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民建周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干字当头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