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7年2月2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商务局携手阿里巴巴助推我市跨境电商快速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王振中) 为激发我市外贸企业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提高对跨境电子商务工作的认识,切实解决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应用、人才紧缺等突出问题,市商务局携手阿里巴巴集团豫东南运营中心,全面开展电子商务进企业,助推周口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计划今年分县市区组织10场系列活动。今年1月12日和2月16日分别在沈丘和项城成功举办了“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发展之路”两场专场活动,获得企业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

  在沈丘和项城举办跨境电子商务活动专场,受到了所在县市外贸企业的热烈欢迎,企业报名踊跃。40多家企业参加了沈丘专场,60余家企业参加了项城专场。针对所参加企业行业特点、人员业务性质等情况,市商务局特邀请河南中豫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亚兵和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豫东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周慧桃现场授课。活动不仅讲解了外贸大环境、跨境电子商务重要性,同时又对搜索引擎竞价排名、SEO和阿里巴巴国际站操作等进行了具体培训;市县两级商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就企业关心的外贸发展环境、政策支持、电子商务补贴以及跨境平台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释惑。

  今年年内,市商务局将继续联手阿里巴巴集团在周口各县市区分别举办专题培训,全面提高我市有关部门及企业对跨境电商的认识及业务技能,助推周口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力争2017年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5亿美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市商务局携手阿里巴巴助推我市跨境电商快速发展
共青团川汇区委积极助力
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新闻
“无围而治”的权力值得嘉许
新年点燃新希望 真抓实干惠民生
汉阳路大闸桥加宽工程开工
三店镇“三个加强”
提升党建服务效能
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让更多的人走上创业路
图片新闻
郸城试点设置
“夕阳红”党小组
贾岭国土所强化“三种意识”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