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7年3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收听收看纪检监察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会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3月9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即《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会在郑州举行。以此为契机,省纪委正式启动全省“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工作。

  省纪委副书记刘荃在主会场对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省纪委常委韩兆印在主会场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在周口分会场听取辅导报告,并对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韩兆印以《强化法治观念、筑牢规则意识》为题,阐述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新要求和新部署。他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必须经常学、持续学,持之以恒、学懂弄通、融会贯通。

  在全省集中辅导报告结束后,王富兴对我市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需要,是纪检监察机关规范监督执纪行为的需要。二要明确重点,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要突出政治导向,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突出运用导向,规范监督执纪行为。三要强化措施,注重和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深悟透、促进工作;要明确阶段任务,细化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要把握学习方法,切实提高学习效果;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打折扣;要注重学习效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动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法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我市收听收看纪检监察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会
我市绿色装配式建筑业蓄势待发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原农险“三项创新”
织就农业丰收保护网
我市开展“红盾护农”专项整治行动
市食药监局专项检查化妆品市场
钱店镇:扶贫专干助力精准脱贫
张成智到沈丘调研扶贫开发立法工作
西华无人机植保
助力精准扶贫
洪利民到大闸桥加宽工程现场办公
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黄泛区农场:农田水利建设如火如荼
拒做手机的奴隶
关键靠自觉
喝火锅汤对身体有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