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7年3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农险“三项创新”
织就农业丰收保护网

  本报讯 (记者 杜少华 通讯员 郑海砚) 今年春季,中原农险周口市分公司共承保冬小麦258.6万亩,出单保费8110万元,风险保障金额达13.2亿元,居全市第一位。

  中原农险以保障“三农”持续发展为己任,秉承“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坚持创新、突出特色、追求专业、稳健经营”的宗旨,实施专业、差异、特色经营,开展“三项创新”,专注农险发展。一是创新保险产品。在省财政厅支持下,该公司开展了小麦种植保险A款、农业贷款保证保险等4款高保障创新性保险产品;在农业部指导下,开展了小麦种植收入保险试点工作,经营区域内参保率均达90%。二是创新服务体系。依托省财政厅资金支持,经营区域内选聘乡、村协保员1300多人,建立了横到边、纵到底的农业保险服务体系。三是创新技术手段。统一使用卫星遥感、GPS定位、无人机、4G移动手机等先进技术,做好灾情查勘;建立市、县农业专家库,选聘专业人员共同参与做好测产定损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法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我市收听收看纪检监察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会
我市绿色装配式建筑业蓄势待发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原农险“三项创新”
织就农业丰收保护网
我市开展“红盾护农”专项整治行动
市食药监局专项检查化妆品市场
钱店镇:扶贫专干助力精准脱贫
张成智到沈丘调研扶贫开发立法工作
西华无人机植保
助力精准扶贫
洪利民到大闸桥加宽工程现场办公
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黄泛区农场:农田水利建设如火如荼
拒做手机的奴隶
关键靠自觉
喝火锅汤对身体有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