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7年3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钱店镇:扶贫专干助力精准脱贫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宋彦伟) 近日,郸城县钱店镇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在全镇27个行政村选聘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强、能担当的村干部出任扶贫专干,突出发挥其“专、强、领”的作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公开选聘,严格程序。该镇党委成立了扶贫专干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选拔、聘用和管理工作,对招聘对象、条件、程序等进行公开,经过笔试、面试、测评等,确保每个行政村选聘出的扶贫专干工作能力出众、让群众满意。

  政策倾斜,强化管理。该镇每年拿出6万元用于增加扶贫专干工资待遇,建立健全“镇聘、村用”的选人用人机制,积极开展扶贫知识业务培训,定期召开扶贫例会,充分发挥扶贫专干的协调引导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明细职责,精准扶贫。该镇制定扶贫专干工作细则,要求扶贫专干对贫困村经济社会发展、扶贫教育培训、就业增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保障等情况进行摸底评估,将贫困户的基本资料、帮扶情况、帮扶责任人、脱贫时限等信息全部登记造册,做到户有卡、村有册,实行动态进退,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法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我市收听收看纪检监察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会
我市绿色装配式建筑业蓄势待发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原农险“三项创新”
织就农业丰收保护网
我市开展“红盾护农”专项整治行动
市食药监局专项检查化妆品市场
钱店镇:扶贫专干助力精准脱贫
张成智到沈丘调研扶贫开发立法工作
西华无人机植保
助力精准扶贫
洪利民到大闸桥加宽工程现场办公
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黄泛区农场:农田水利建设如火如荼
拒做手机的奴隶
关键靠自觉
喝火锅汤对身体有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