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2017年3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启动

  本报讯 3月15日,全县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市委关于政协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换届工作。县领导岳新坦、马自成、刘淑杰、李守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政协换届工作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政协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刻理解这次政协换届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和政策规定,把握好时间节点,统筹谋划、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政协换届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马自成宣读了中共淮阳县委办公室《关于县政协换届有关工作的意见》。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宣读了中共淮阳县委《关于成立政协淮阳县十三届委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马明超调研朝祖会安保工作
县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马明超到特色商业区产业集聚区调研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抢救患病游客 太昊陵景区上演 “生命接力”
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启动
图片新闻
朝祖会禁烧高香成效明显
创建“两城一区”指挥部例会召开
六岁男童景区走丢 细心保安帮忙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