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4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安全教育应急演练活动举行

  本报讯 3月28日,全县安全教育应急演练活动在羲城中学举行,县领导马明超、冯涛、党魁、霍伟、李守运出席活动,县应急办、安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主抓教育的副乡镇长、中心校校长等观摩了演练活动。

  随着校园内响起一阵刺耳的报警声,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全校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平日要求的逃生路线,快速列队撤离教室到学校中心广场集合,整个过程指挥得当、快速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活动结束后,县委书记马明超对演练进行了点评。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吸取前不久濮阳学校踩踏事件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二是强化责任。加强对学校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三管三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强化学校业务工作与安全工作同落实、同考核。各乡镇政府要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各学校校长要亲自研究、督办,按照职责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整体联动。学校安全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整体联动,形成处置应急防范的合力,以本次安全教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为契机,努力创建和谐校园,为全县科学、健康、安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雪松 高明 仝晨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县安全教育应急演练活动举行
平粮台社区考古展在北大开幕
淮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8亿余元
周五企业工作日现场会召开
县政协推进乡村历史文化研究
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会议在淮召开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春满古城
县环保局新建三个环境监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