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医疗
 
 
 
2017年4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年度河南省扶持艺术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音乐剧《回家》在周师首演

  本报讯 (记者 陈军强 通讯员 苏光鸿 高海威) 近日,由周口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创排的2017年度河南省扶持艺术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音乐剧《回家》在周口师范学院至善会堂首演。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仲党、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原院长方可杰、河南省越调剧团团长申小梅以及1000余名周口师范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音乐剧《回家》是一部追求梦想与爱的青春校园音乐剧。该剧以打拐这一社会焦点问题为切入口,讲述了一个从小被拐卖的大学生,非常渴望与亲人团聚,后来,在同学、老师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找到亲生父亲的感人故事。

  全剧以具有时代特征的歌曲为主体,融入跌宕曲折的故事,实现了以音乐艺术推动故事发展,歌颂了真善美,传递了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体现了人世间友情、爱情、亲情的伟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开发区新闻·法治
   第06版:教育·医疗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五措并举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单独招生考试
狠抓社团建设
图片新闻
小善举彰显人间大爱
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3D打印技术获称赞
非法渠道购进的药品能吃吗?
帕金森病已成中老年人“第三杀手” 智能机器人可为患者“精准治疗”
音乐剧《回家》在周师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