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7年4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师范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苏光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研究问题、明确任务,4月24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学校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学校当前思政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围绕一条主线、突出三个重点、做到六个坚持、抓好六大工程”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思路,并就如何增强各级党组织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责任意识、提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该校党委依据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起草了《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确立了“一条主线、三个重点、五个坚持、六大工程”的顶层设计;创造性地提出了“四维共振”理论学习教育模式,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双向互动的“O2O”宣传思想工作模式,“6W工作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模式等改进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的创新举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刘保仓主持召开全市二季度
重点经济事项推进会
周口文化大讲堂举办孝亲敬老专题讲座
周口师范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图片新闻
转楼乡“四结合四解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团市委举行“青暖周口·墙上
理发店”启动暨授牌仪式
图片新闻
一次规划盛宴 一届成功房展
莫让“婚闹”大行其道
郸城县人社局
驻村帮扶暖民心
东新区城管中心集中整治辖区违规夜市摊点
市城管办督查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