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0名“优秀母亲”受表彰
  “优秀母亲”受表彰。

  本报讯  5月12日,淮阳县召开“优秀母亲”表彰大会,县领导岳新坦、薛燕、霍伟、刘卫洁、丁永华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受表彰的优秀母亲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彩霞、牛立兰等100名妇女荣获“优秀母亲”荣誉称号,并接受现场表彰。

  受表彰的“优秀母亲”有的事业有成、教子有方;有的品德高尚、孝老爱亲;有的吃苦耐劳、不畏艰难;有的热心公益、团结邻里……她们身上体现了乐观、无私奉献的精神。她们用惊人的毅力和非同寻常的大爱谱写了一曲曲催人泪下的母爱赞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良好家风在这些家庭中得到了较好结合和充分体现。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表彰的优秀母亲表示祝贺。他对全县妇女同胞提几点要求,一是学礼仪、倡和谐,争当创建文明淮阳的主力军。二是关注事业、重视家庭,做坚强独立、明慧通达的现代母亲。三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贫困母亲排扰解难。

  县妇联负责人在致辞中号召受到表彰的母亲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优秀母亲为榜样,继续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优良家风。

  (梅里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法治
   第08版:国际·广告
全县项目建设暨环境创优大会召开
马明超深入安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周口市首期残疾人芦苇画传习班淮阳开班
县公安局侦破盗窃车内物品案
豆门乡多举措抓牢安全生产
谢留定督导宛丘北路项目建设
100名“优秀母亲”受表彰
苏中林到白楼督导扶贫工作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