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监总局要求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记者 徐博 季小波)记者18日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了解到,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要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推动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扎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各地区要强化用人单位防暑降温主体责任意识。凡工作场所存在高温作业和夏季露天作业的用人单位,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要根据本单位生产特点和具体条件,合理安排或调整劳动者夏季高温天气工作时间,适当增加高温作业环境下劳动者休息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劳动者高温中暑事件的发生。不得安排怀孕女职工和未成年工在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从事露天作业及温度在33摄氏度以上的工作场所作业。

  对违反国家有关规定、危害劳动者身体健康的行为,要依法进行查处;对问题严重的,要予以曝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法治
   第08版:国际·广告
安监总局要求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我市参加第十届中部博览会
并取得丰硕成果
天气预报
我市召开推进“两学—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开栏的话
河南“巧媳妇”工程
助力留守妇女脱贫
给“微权力”套上“笼头”
用“四化三查”助推周口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