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6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学党课

  本报讯  6月27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涛为县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讲党课。

  冯涛要求,一要保持一颗忠诚之心,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二要做到“二止”,言行有所止,工作中讲真话,待人不说假话,遇事不说怨话;把事业当追求,难事不推诿,杂事不烦躁,急事不慌乱。三要做到“三立”,立好身,弘扬正能量;立好志,锤炼真本领;立好业,争创新成绩。四要增强“四个定力”,即增强“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炸弹落于侧而身不移”的政治定力、“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纪律定力、“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道德定力、“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抵腐定力。五要贯彻习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把“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作为人生前行的指路灯,笃定正确方向;作为事业追求的标尺线,着力臻于至善;作为凝心聚力的奋进鼓,始终同频共振;作为担当奉献的动力源,坚守本真初心;作为思想灵魂的净化器,永葆清廉本色。六要打造“六心”型机关,始终做到公心做事、操心谋事、精心办事、热心待人、耐心服务、虚心学习,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牢固后院”。(傅世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太康新闻
   第08版:时事·广告
赏荷旅游月活动动员会召开
参政议政多建言 务实重干求发展
淮阳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淮阳县组织百家企业话安全
图片新闻
穆斯林开斋节庆典仪式举行
淮阳“四廉”并举“廉花”盛开
121名驻村第一书记接受体检
县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学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