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7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常委会交办代表建议

  本报讯 7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主持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参加会议。

  会上,苏中林向县政府交办了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向10家承办单位发放了重点建议交办书。10件重点建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领办。    苏中林指出,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代表的重要职权,是代表人民依法行使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反映群众意愿,表达群众诉求的重要形式。办理代表建议是“一府两院”的法定职责,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与代表真诚沟通,把代表建议办理好。

  苏中林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召开班子会议认真研究,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建议办理有人抓、有人管,有时间节点,有工作标准,在答复率、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上下工夫。

  苏中林强调,要建立健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考评机制,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为对承办单位的年度考核内容,制订考评细则,实行目标量化打分排名,调动承办单位的工作积极性。

  会上,刘涛代表县政府作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发言,要求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认真完成交办任务。霍伟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付中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新闻
淮阳县部署“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世界银行助力淮阳龙湖综合治理
多谋帮扶措施 增加群众收入
扛牢责任 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淮阳开展粉尘爆炸事故应急演练
淮阳县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交办代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