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7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要求
坚定信心 精准发力 决战决胜
  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苏雪松  文/图)  7月26日,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和全市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回顾近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深入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主持。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工作摆上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做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太原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更是这场硬仗中的硬仗,要聚焦精准发力,攻克坚中之坚,这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为我们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马明超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要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查找问题,切实整改,认真从自身、现实、根子、主观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对照自身,深刻反省,由消极变积极、被动变主动,更好地改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到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及时化解存在的矛盾,确保脱贫目标如期完成。

  县长王毅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部门联动、主动担当,把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向前推进。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年度工作任务,统筹兼顾面上工作,重点聚焦深度贫困,狠抓政策精准落实,按照计划,强力推进。要强化领导,营造氛围,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进一步改进作风,扎扎实实地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为实现脱贫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敢于担当 真抓实干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图片新闻
坚定信心 精准发力 决战决胜
淮阳县开展案件剖析推进
以案促改工作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217件委员提案
独秀园——剪出来的园艺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