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绷紧食品安全弦

  本报讯  8月9日,淮阳县2017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薛燕,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食品安全2016年度工作评议考核结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深化体制改革,落实监管责任,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当前全县食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17年度市食品安全考核工作评议考核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当前全县食品安全问题主要集中在源头风险增大、过程风险增大、监管方式落后等3个方面,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保持清醒认识,应势而为,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相关风险点、隐患点。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立足于“满分是基础,加分是关键”的工作思路,对照2017年食品安全责任清单领任务,认真研读下半年工作重点,吃透上情,做好对接,加强联系,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工作安排部署了,关键是抓落实。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按照《淮阳县2017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认真将责任落实到位。县食安办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对重点工作任务实行台账管理,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

  (张华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广商万利博览城开工
县体育馆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集中充电
淮阳县举办“讲守做”专题讲座
淮阳部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
全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召开
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县检察院反贪局获殊荣
淮阳县绷紧食品安全弦
葡萄节开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