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8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编廉政戏曲《陈州放粮》在淮阳公演

  本报讯 自8月18日起,由县纪委与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联合打造的廉政戏曲《陈州放粮》公演活动在县群众艺术中心一楼演播大厅启动。演出将历时一个月,共30余场次,场次分纪检监察人员专场、乡镇干部专场、政法系统专场、行政执法人员专场、教育系统专场、卫生系统专场等,观看人员将达两万余人次。

  此次廉政题材戏曲节目演出活动旨在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丰富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国优秀文化中汲取崇廉拒腐、修身齐家的智慧和营养,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守做”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廉政戏曲《陈州放粮》作品以北宋仁宗年间廉吏包拯陈州(今淮阳)开仓放粮为主线,融入了戏曲、曲艺、武术、魔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对经典传统文化进行了新的诠释,以本地民间文化的形式向社会传递廉音正气。

  (崔华 王宜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全县四制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
马明超看望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新编廉政戏曲《陈州放粮》在淮阳公演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推进情况
淮阳县督查安全生产检查开展情况
城区水系整治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
《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淮阳
图片新闻
现代戏《焦裕禄》感动广大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