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9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
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  9月2日,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县委书记马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王毅主持会议。县领导岳新坦、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党魁、刘淑杰等出席会议。

  马明超指出,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上,县委、县政府科学研判形势,向全县人民发出了“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的号召,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的要求。这次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目的就是促使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各项事业大发展。

  马明超要求,要提升认识,增强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进行的。通过作风整顿,激浊扬清,凝聚力量,如期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绘就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确保淮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清醒、警醒,深刻剖析整改存在的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从严督查问责,树立正确导向,要明责问责,确保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各级各部门要成立相应的领导组织和办事机构,切实加强对此次整顿活动的领导,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落地有声、务实有效。要正视问题,直面顽疾,坚决拿作风问题开刀,靠督查发现问题,靠问责教育震慑,激浊扬清,弘扬正气。要树立正确导向,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让实干者得实惠。

  马明超强调,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淮阳发展之所需、广大群众之所盼。我们要卧薪尝胆,埋头苦干,立足长远,务实发展,扎紧篱笆,用成绩说话,干好每一天,做成每件事,在真抓实干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毅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级各单位要把开展好作风大整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有力手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成立相应的机构,明确责任分工。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发挥带头作用,努力用作风大整顿促进作风大转变,为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张晓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
动员会召开
县城管局加强管理助推创建工作
“光彩圆梦”圆百余名贫困生大学梦
马明超到黄集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淮阳年鉴》
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二等奖
文昌大道东延线见证“淮阳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