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7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目标管理暨综合考评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岳建辉通讯员高玉贵) 8月31日,商水县目标管理暨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去年的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工作,隆重表彰先进典型,引导和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加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闫冬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李远富、王红涛、李本磊、李海涛、郝四春、刘和辉等出席会议。

  马卫东在讲话中说,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按照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要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办法,把责任压实、要求提实、考核抓实,推动改革落地见效。今年,围绕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全县各项工作的开展,商水要在机制上进一步健全。一是调整成立新的综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做好市里各项考核的对接工作,负责全县的目标任务运行监测和综合考评工作。二是建立分管领导责任制,根据县处级领导干部主抓和分管的工作,将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责任分解到县处级领导干部身上,在责任细化、量化上,在目标任务落实上,在具体工作开展上强化监督指导。三是建立责任单位一把手负责制和牵头单位负责制,责任和目标任务的落实,归根到底要由责任单位来完成,责任单位一把手要明确考评内容,明确目标任务,要制订详细的目标任务落实方案,要将具体指标的目标任务分解到业务股室,要将责任压实到业务股室负责人身上;对需要多个单位协作完成的目标任务,由牵头单位一把手负总责,配合单位落实不力的,牵头单位直接向分管县处级领导汇报情况。四是建立具体指标推进机制。五是建立总体推进机制。

  闫冬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与会人员落实会议精神,领会和把握好重点和精髓,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制订出今后目标任务的落实方案,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县委和政府督察室、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要加强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督导工作。考评责任单位要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出台各项指标的具体考核办法。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红涛宣读了《关于2016年度目标管理奖励的决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郝四春对全县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及分管副职,县直和驻商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动员会召开
全县目标管理暨综合考评会召开
县党政考察团到永城考察学习
商水第四届县长质量奖表彰暨
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
动员会召开
熊和平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全县政法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商水县庆祝教师节暨高招中招总结表彰会召开
县人大调研检察院队伍建设工作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委第四轮巡察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