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7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县庆祝教师节暨高招中招总结表彰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承亚波 刘飞) 9月6日,商水县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高招中招总结表彰大会,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辛勤园丁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县长熊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熊和平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今年高考成绩创历史新高;学前教育发展迅速;中招和对口升学质量稳步提高,尤其是对口升学方面1987年以来连续31年位居全市第一。同时,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为今年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县认定打下良好基础。

  熊和平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并逐步加以解决,确保教育事业协调、健康发展。一是商水今后在谋划教育工作中,一定要优先保证教育用地,超前规划建设学校。严格履行有关教育用地保护的规定,保证教育用地不被挤占或挪用。二是新的学年,教育行政部门要紧扣《振兴商水教育三年规划》,加强学校管理尤其是对高中学校的管理,最大限度服务好高中教育。三是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个学校要把师资培训工作作为提升教育质量的治本之策。建立能够促进教师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提升的体制机制,构建“学校骨干教师——县域骨干教师——省市骨干教师”有梯度的名师培训工程。

  会上,与会县领导为“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乡镇”“办学水平综合评估先进单位”“高招工作先进单位”、一高二高优秀班主任进行了颁奖。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四春宣读了《关于给予闫亚伟等三位同志记三等功和对刘晓景同志通令嘉奖的决定》,县人大副主任李峰宣读了《商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宣读了《商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高招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民作教育主题报告。一高教师郭留红、二高教师闫亚伟、化河一中教师刘晓景、黄寨镇教师胡文停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动员会召开
全县目标管理暨综合考评会召开
县党政考察团到永城考察学习
商水第四届县长质量奖表彰暨
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
动员会召开
熊和平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全县政法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商水县庆祝教师节暨高招中招总结表彰会召开
县人大调研检察院队伍建设工作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委第四轮巡察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