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7年9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

  本报讯 (记者 刘琰 通讯员 孟志勇) 9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大整顿动员会精神,对部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要求、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摆向阳指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刘继标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市委、市政府抓干部作风建设的政治决断和坚强决心,自觉站位全局,坚决维护大局,切实增强部机关开展作风大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落实“争、守、树”工作总要求为载体,以解决影响组织工作推进和部机关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深入推进部机关作风大整顿工作。

  摆向阳强调,要认真对照刘继标书记提出的干部作风中存在的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着力解决学习风气不正、信念不坚问题;着力解决纪律意识不强、政令不通问题;着力解决高高在上、不接地气问题;着力解决精神不振、不思进取问题;着力解决不负责任、不敢担当问题;着力解决工作虚浮、效率低下问题。以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把开展作风大整顿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强化部机关干部教育管理结合起来,与当前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有力落实。要抓住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制定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做到思想真触动、问题真解决、作风真转变、工作真落实,效率大提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
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
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王平到东新区调研督导棚改征迁工作
整作风治顽疾解难题促发展
市纪委以铁的纪律护航中心城区整治建设
图片新闻
中心城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督查情况通报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高医疗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