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7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9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讲解了棚改项目融资政策、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和评审要点等内容。省规划设计研究院可研编制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情况。

  洪利民指出,市委、市政府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把周口列入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和全省首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试点城市的机遇,强力推动棚改工作,决心用3年时间完成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做好融资工作是中心城区大规模棚改的坚强保障,中心城区各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用足用活棚改贷款政策,熟悉了解棚改贷款流程,找准棚改项目建设和贷款政策的结合点,争取获得更多信贷支持;要主动加强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对接,合力寻求高效、简便的资金使用“通道”,全力加快棚改项目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
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
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王平到东新区调研督导棚改征迁工作
整作风治顽疾解难题促发展
市纪委以铁的纪律护航中心城区整治建设
图片新闻
中心城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督查情况通报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高医疗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