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7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平到东新区调研督导棚改征迁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9月7日上午,副市长王平来到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社区调研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

  在东新区棚户区改造万庄指挥部,王平和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本次棚改涉及万庄多少群众、万庄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王平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又是重大的发展工程,东新区及其办事处、社区征迁干部必须要统一思想,包户到人,深入每家每户做好宣传引导、做足做细群众工作;要读懂、吃透棚改征迁相关政策,摸清群众底数,既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又坚持以人为本,在根据国家政策规定依法办事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多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逐步消除其疑虑,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推动棚改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
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
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王平到东新区调研督导棚改征迁工作
整作风治顽疾解难题促发展
市纪委以铁的纪律护航中心城区整治建设
图片新闻
中心城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督查情况通报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高医疗服务质量